一只小雪兔.

在无尽的离别中长相厮守.

【多妹|98】如果声音听不见

主设定:听障

纯私设   ooc   

田野喜欢男人这是他埋在心里的秘密,李汭燦是他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.



田野从小便体弱多病,身体素质比同龄人差很多,经常会因为低血糖晕倒.身边的人都会他这样的体质调侃他叫他“瓷娃娃”,直到...



在田野记忆中,那天的天空被乌云铺满了,他发了高烧,因为烧的太厉害,田野在迷迷糊糊中昏睡了过去,再睁眼他就躺在了病床上,再之后,他发现自己的左耳听不见声音了.



上天剥夺一些同样也会补偿一些其他,田野从小便学习成绩优异还画了一手好画,他不仅成功考入了E大并在大四时成功保了研.这年有一个和D大的交换生名额,D大是韩国最有名的国际学府,田野希望可以去学习更多国际艺术文学,正好他的直系学长明凯也曾在那里做过两年交换生,说是住宿条件没那么好,便给田野联系了他在那边关系很好的朋友——李汭燦.



田野听明凯介绍,李汭燦是一个律师,之前帮明凯打过一个案子,所以俩人结识了.结案时喝了酒,一起打了一款叫英雄联盟的游戏,两人操作还不错,便成了好哥们.田野知道这个游戏,在他听力还没受损前,玩过几天,他记得自己玩的还不错,每局都会被队友夸奖,可惜听力受损后,他便再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了.



接到明凯电话时,李汭燦正在老家马山帮妈妈准备今年要腌的泡菜.

🎶'Baby without you.I can't do...'

“喂,hiong,有什么事?”李汭燦大学辅修的是中文,所以李汭燦的中文十分流利.

“yechan,拜托你个事,哥有一个学弟到D大交流学习,D大的住宿环境你也知道.他....嗯他是个听障患者,所以能不能去你那住,房租他会给你的.”

“你太客气了,hiong,不用给钱啦,你把他微信推给我,人交给我放心吧.”

“太好啦,谢谢你啊,yechan~”



刚见到田野,李汭燦望着那个戴着助听器,用着瘦弱的身体拖着行李往外走,心里暗腹:“c,怎么会有人瘦成这样,胳膊感觉一捏就碎,腿还没我胳膊粗.”李汭燦快步走上前:“你好,我是李汭燦,我来拿吧.”田野抬头看向眼前的男人“啊,好,谢谢!”,心里碎碎念到:“这人肩好宽啊,靠上去应该蛮舒服的吧..我在想什么啊...”



田野在李汭燦车上迷迷糊糊睡了一觉便到了.

“以后,你就在这屋睡,明凯跟我说了你的情况,D大就在旁边,上学你自己走五分钟就到了,放学我会接你,课表发我一份.”

“啊,不用那么麻烦,放学我也看可以自己回来.”

“怎么这么多废话啊,寄人篱下得听我的话懂吗?”

“啊..对不起,那我把住宿的钱转给你吧.”

“乖孩子,不收你钱,你也住不长,我要去公司一趟,你饿的话冰箱有吃的,自己会热吧.”

“嗯嗯,会,谢谢您!”

眼前的小白团子跟李汭燦深深鞠了一躬,李汭燦淡淡的点点头,转身走出了屋子.



田野的留学生活就这么平淡的进行着,偶尔会跟这个有点高冷的房东一起吃几顿夜宵,直到...



这天首尔下起了大雨,李汭燦给田野发消息告诉他自己有个案子在外面要紧急处理,让他在学校等他半小时.田野望着门外的大雨,“好久没淋雨了”他就这么想着摘掉了助听器放好,向外迈了出去,他捂住右耳闭上眼睛,让雨水在静谧中浸透全身,这份独特的舒适感让田野忘了时间



李汭燦开车急匆匆地赶到D大门口时,眼前呈现的是,一个白到发光的纤细男孩忘我的把自己泡在雨中的景象.雨水毫不留情地打湿那人,白衬衫紧贴在里面的皮肤上和完全裸露几乎没什么区别.李汭燦沉了沉眼眸,感到一股无名火勾的他十分燥热,心中暗腹:“真是个不自知的坏孩子.”李汭燦压下火气,打着伞走到田野身旁,侧身在他右耳边到:“该回家了,小白兔.”田野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激灵,睁开眼对上李汭燦的双眸,都说对视是人类不带情欲的接吻,那瞬间田野想就这么沉溺在那对眼眸中.



不出意外,当晚田野发了高烧,又吐又泄,两个人折腾到半夜两点多,田野才退烧,好在第二天是休息日.李汭燦收拾好狼藉的客厅地面和卫生间,走到田野的房间内,手轻抚上他的前额,确认田野退烧后,李汭燦不自禁得吻了田野的左耳,“什么啊,我在干嘛...”李汭燦一惊,同时田野的眼睛动了一下,他连忙站了起来,等了一会儿,见田野没有要醒的意思,长舒了一口气,转身推门离开了.



但是李汭燦不知道的是,就在他关门的一瞬,床上的小人睁开了眼睛:“原来他也喜欢我吗?”田野喃喃自语.



那之后,田野以后李汭燦很快就会同自己表白,他便一直盼着那天,这一等就等到了他交流学习的最后一天.田野的这次留学很成功,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,受到了各科教授的认可和夸奖.这天是他在D大交流学习的最后一天,李汭燦罕见的推掉了案子,带着田野去了一家他常去的酒馆.



“能喝吧?耳朵没问题吧?”

“嗯...可以”

两个人喝到了很晚,田野比李汭燦想象中能喝多了,最后竟然是李汭燦先倒下了.

田野望着眼前醉倒的男人,默默付了钱,扛着李汭燦往家走.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,田野边走边吐槽:“看起来也没这么沉啊,是不是猪头啊哥哥,啊!这个死傲娇怎么还不和我表白!”“小野,我喜欢你.”李汭燦的声音恰合时宜地传入了田野的右耳,田野一僵,转头想看李汭燦,但是太困难了,最终放弃了.



到家后,田野把李汭燦放到床上,杵着下巴看着他喃喃到:“明天我就要走了猪头哥哥~”

第二天一早,田野看着因为昨晚喝太多还在熟睡的李汭燦,淡淡地摇摇头:“可能不会再见面了吧.”心中苦涩得想到,田野撅了撅转身推门而去.



李汭燦醒后在屋里找了一圈,发现田野已经不见了:“还是晚了一步吗....”他颓然地坐到了餐桌前,看到了田野留下的字条:“李汭燦,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,Te quiero(感谢你的意思哦~)”李汭燦紧紧握住字条嘴里念叨到:“还不晚,还不晚.”



“哥,田野住哪?”



深冬的上海总是下着连绵的雨,潮湿的空气中混杂着海水的腥咸,大部分人会讨厌这样的天气,但是田野喜欢,他喜欢在雨中享受特有的静谧.和以前一样,田野又一次在家门口前,就这样淋着雨...



突然田野被人从背后抱住,“乖孩子不应该淋雨哦~为什么跑掉,小野,我也爱你.”



如果声音听不见,那我做你的耳朵.


评论(3)

热度(50)